开阳县双流镇助力企业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2 09:23   来源:天眼新闻  

  “这两天所有的生产线都开足了马力,算是给2021年开了一个好头,整体订单方面,今年还会有所突破。”贵州开阳川东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顺祥说。

图片

  正月初八,在贵州开阳川东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戴着手套、口罩,熟练地操作机器,流水线有条不紊地运作,在机器轰鸣声中,呈现出一片“企业订单正火爆,热火朝天赶工忙”的景象。

  据了解,川东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研发磷酸盐、甲酸盐等系列产品,今年1至2月份已实现总销量8818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6.39%,销售总金额近2000万元。

图片

  为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贵阳市开阳县双流镇着力优化服务并将服务前移至企业生产一线,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与此同时,春节期间,该镇持续开展进企走访活动,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服务指导,并对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开展走访慰问。

 “我们在保障企业疫情防控到位的同时,还实行‘一人一企’包保责任制,为企业专门配备了一对一应急联系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让企业找得到人、干得了事。”双流镇党委书记李宛谕表示。

图片

  
  下一步,双流镇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对接,强化责任落实,指导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抓好企业、项目跟踪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跨上新台阶,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