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3亿元!春节期间云岩区消费市场活力十足

发布时间:2021-02-22 09:26   来源:幸福云岩  

  记者从云岩区商务局获悉,2021年春节期间,云岩区消费市场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促销活动丰富,节日市场安全有序,2月10日至2月17日,全区14个商场综合体累计销售1.293亿元,客流量累计达130万人次。

图片

  
   春节期间,走进国贸广场、贵阳壹号、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场,各类满额返券、折扣让利、购物抽红包等形式多样的惠民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节日购物带来的喜庆和愉悦。据数博万达有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商场在春节期间营业时间略有调整,但是前来逛街购物的市民热情不减,2月10日至2月17日,商场客流量累计达到约25万人次。

图片

  一方面,辖区商场综合体通过各种优惠促销、春节活动积聚人气,另一方面,商贸领域的零售流通企业也各展其能全力“留住”顾客。据悉,云岩区商务局紧抓春节重要时间节点,组织辖区内商贸领域的零售流通企业,针对群众购物的消费特点和需求变化,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造势、百姓乐购、市场运作、线上融合”的形式,采取全城联动的方法,引领大型商超、家电、汽车销售等企业开展“网上年货节”,支持国美、苏宁电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引流、现场体验、会员福利、家电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等活动,组织盒马鲜生、北京华联通过自有平台开展网络年货节,推出“春节不打烊”、“春节也送货”、“留筑过年,2021年货节”等配套服务,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实惠,既安全又便利地买到满意的年货。

图片

  数据显示,2021年网上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销售额约0.87亿,同比增长43.57%;北京华联销售额约2.2亿,同比增长7.26%;国美电器销售额0.17亿,同比增长169.87%;盒马鲜生每日为市民供应近10吨蔬菜,以及百余吨民生用品。

  (全媒体记者 陈贝贝)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