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赴南通市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2-22 08:1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2月21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赴江苏省南通市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携手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陪同。

  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陈昱含、邱泽勇,常务副总裁冯亚军,贵阳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当天,陈晏首先来到南通中南中心,听取南通中央商务区建设历程及路网规划等情况介绍,走进彩虹漾综合体、中南城购物中心、中南百货、体育会展中心等,实地察看中央商务区TOD综合开发,以及商业、文化、艺术、娱乐、体育等项目配套情况,对中南集团服务南通新城区建设表示赞赏。随后,陈晏来到中南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和数字化管理等情况,希望企业在贵阳贵安布局更多业务,携手打造城市建设发展新样板。陈晏还来到常乐镇中南村,实地了解了中南集团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晏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为重要抓手,努力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希望双方在加快推动现有项目建设的基础上,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运作、共赢发展”的思路,在园区开发、旧城改造、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文旅康养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共享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红利。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陈锦石对陈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贵阳市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后发优势显著,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选择。中南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的全产业链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助力贵阳贵安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乌当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中南集团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吴伟剑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