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平塘县:岗位送到家门口幸福生活有盼头

发布时间:2021-02-21 12:30   来源:黔南日报  

  为切实做好返乡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春节前夕,平塘县就业局携手10多家企业到大塘镇开展2021年返乡农民工就业服务宣传活动,现场与群众沟通交流,一对一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下基础。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单、播放音响等,为本就热闹的年场街道更增加了几分积极就业氛围。宣传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解释疑问,向返乡农民工提供岗位信息,提供精准的政策指导,并为他们做好求职登记工作。此次年场宣传活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回乡人员对政策了解的空白,也为返乡农民工搭建了就业平台,让返乡农民工求职有信息、就业有渠道、创业有帮扶。

  据了解,现场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意向性登记就业等于60余人。 (张永路)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