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发布时间:2021-02-20 12:09   来源:经济日报  

  一元欣复始

  万象喜更新

  春节过后复工忙

  车间里,机器在轰鸣

  田垄上,农民在劳作

  到处是繁忙的身影

  点缀着春的风景

图片

  ▲ 2月18日,浙江省德清县洛舍镇小山漾珍珠生态养殖基地,珍珠蚌养殖户在水面上作业。王正摄(中经视觉)

图片
图片

  ▲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国家能源集团湖南永州电厂项目工地,就地过年的员工在施工作业中。严洁摄(中经视觉)

图片

  ▲ 2月18日,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的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清点即将出厂的设备。陈暐摄(中经视觉)

图片
图片

  ▲ 2月18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彭城镇蔺家庄村的果农在修剪桃树。郝群英摄(中经视觉)

图片

  ▲ 2月18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即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缝纫工人在检验出口到海外的服装产品。梁孝鹏摄(中经视觉)

图片
图片

  ▲ 2月18日,几名小朋友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樟山镇清湖村盛开的油菜花间游玩。李军摄(中经视觉)

图片
图片

  ▲ 2月18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金锁镇何宅村小麦种植基地机声隆隆,一片忙碌。当日是雨水节气,该乡抓住雨水前后小麦病虫害防治的最佳时期,积极组织实施病虫害防治等田间管理。张连华摄(中经视觉)

图片
图片

  ▲ 2月18日,四川省岳池县苟角镇的菜农正在田间劳作。雨水时节,当地菜农紧抓农时,确保农超对接的时令蔬菜按时上市。邱海鹰摄(中经视觉)

图片
图片

  ▲ 2月18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湘西民族文化园,求职者在了解招聘信息。春节假期过后第一天,湘西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刘振军摄(中经视觉)

  脚踏实地加油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