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荣到小关片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0 11:25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到小关片区,实地调研6、7号地块、小关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长鹏陪同调研。

  杨志荣要求,要加大签约拆除力度,形成强力攻坚态势,掀起小关片区开发建设热潮。要加强统筹,强化分析研判,实行每天一调度,逐项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要加强与有关单位紧密对接,尽快明确项目建设实施主体。要凝聚合力,切实做好项目公共配套的前期规划工作。要周密安排部署,紧盯时间节点,尽快完善有关项目的招投标手续。要细化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有效解决周边群众的实际问题。要加大走访宣传力度,最大限度争取辖区百姓的支持理解,依法依规做好土地房屋征拆。要以建设进度促项目落地,为全区一季度实现经济“开门红”、小关片区整体开发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正面宣传报道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区北线指挥部、区属相关部门、黔灵镇、区贵中公司主要负责人或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