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牛年首场招聘会即将开始 诚邀全市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参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7:33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该区贵阳国际人才城内将于2月24日及3月3日上午9:00-12:30举办贵州“金牛迎春”春季人才招聘大会,旨在促进广大求职者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交流和选择平台,促进各类人才有效流动。

  本次招聘由高新区企业贵阳招才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办,将通过“线上招聘预先选择+线下招聘精准洽谈”的模式提升各单位的招聘成效,并向参会企业提供免费制作招聘广告服务,同时为每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配备一张洽谈桌和椅子,免费提供简历登记表、笔记本、笔、矿泉水等物资。

  据悉,即日起至2月23日,招聘会主办方诚邀全市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地址:贵阳市阳关大道28号(贵阳国际人才城一楼);报名电话:0851-85747221;主办方办公室地址:贵阳市阳关大道28号(贵阳国际人才城一楼)。

  结合招聘流程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办方温馨提示:

  一、参会企业

  1、招聘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委托书;

  2、招聘简章(电子版),招聘简章的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职位、福利待遇、工作时间及地点、联系方式等;

  3、参会人员须进行扫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会场;面试全过程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会场卫生,不得在会场吃东西。

  4、只有受邀约且办理完相关手续的招聘企业代表方能入场招聘。

  二、求职人员

  1、参会人员须进行扫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会场,具体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而定;

  2、求职者进场无须预约,现场面试全过程必须佩戴口罩;

  3、若参会求职者过多,将实施限流方式,会场人员只准出,不准进,保持会场卫生,不得在会场吃东西。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蕾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