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李炳军蓝绍敏等看望慰问党外人士

发布时间:2021-02-10 11:32   来源:贵州日报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和省委常委、党员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分别看望慰问党外人士,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谌贻琴、李炳军、蓝绍敏等省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马文骏、吴静波、李嘉琥、顾久、王录生、武鸿麟、相小青、王中刚、傅家祥、谢庆生、司徒桂美、谢晓尧、吴若秋、刘鸿庥、程天赋、张芝庭、郑楚平、许乐仁、蔡志君、毛有碧,王世杰、尹晓芬,何力、冉霞,李瑶、徐大佑、罗玉平、谢强,左定超、陆洪光、欧阳黔森、孙发,张光奇、杨瑞东、黄惠玲,孙诚谊、罗俊、杨静、景亚萍,黄宗洪、杨同光、谭红,李汉宇、陈广臣,肖云慧、韦维等。

谌贻琴、李炳军指出,今年的春节特殊而温暖,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视察,带来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充分肯定了我省工作,提出了新的殷切期待,饱含着对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的特别厚爱。过去一年,全省上下坚决夺取了脱贫攻坚决胜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保卫战、“十三五”规划收官战的重大胜利。取得这些成绩非常不容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凝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智慧。新的一年,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争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参与者、支持者、实践者,为贵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党外人士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克服困难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十三五”收官重大胜利,创造了经济赶超跨越的“黄金十年”,由衷为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新的一年,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 许邵庭)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