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李炳军刘晓凯看望慰问在筑正省级老同志和老红军

发布时间:2021-02-10 11:31   来源:贵州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刘晓凯来到正省级老同志张玉环、龙志毅、王思齐、王正福家中走访慰问,前往医院看望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正省级老同志王朝文和老红军余英,向老同志和老红军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牛年吉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参加看望慰问。

每到一处,谌贻琴、李炳军、刘晓凯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贵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谌贻琴、李炳军说,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视察,让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倍受鼓舞、倍感温暖。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谌贻琴、李炳军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全省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到贵州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贵州特殊的关心厚爱。近年来,我省经济发展迅速、政治生态良好、民族团结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由衷为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全省工作大局,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 许邵庭)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