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白橙居委会开展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和宣传

发布时间:2021-02-19 11:44   来源:贵阳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禁毒知识,巩固辖区无毒成果,2021年2月19日马王街道白橙居委会深入到重点场所蜀黔物流园开展禁毒知识培训和宣传活动。

  禁毒小组在禁毒专干的组织下,携带禁毒宣传资料来到蜀黔物流园,首先对蜀黔物流园的禁毒学习园地进行了更新。接着,禁毒专干从对毒品的认识、毒品的分类、毒品的成瘾性、毒品对身心健康的损坏、给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等内容培训讲解,要求场所管理人员定期组织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培训,并制定、落实值班经理、保安巡查制度。

  最后禁毒工作人员告诫经营负责人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守法经营,一旦发现有涉毒情况应主动向公安部门举报,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涉毒违法行为,举报电话84844110。

  此次培训工作,让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预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倡导大家自觉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为场所营造了无毒、和谐、平安的环境氛围。

  (曹娟)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