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办“欢聚在云岩·就地过大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10:4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2月16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五,区文广旅游局在云岩广场举办“欢聚在云岩·就地过大年”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区文化馆“云飞”艺术团等演出团体纷纷精心组织排练,全体成员身着华丽的服饰,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为市民们呈现了歌唱、舞蹈、时装秀等形式丰富的节目。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赢得了阵阵掌声与欢笑声。

  一位外地留筑的现场观众杜女士兴奋地说:“今年响应国家号召留在贵阳过春节,没想到节日还能观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节目,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非常开心。”

  此外,春节期间,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线下+线上”双措并举,多形式开展春节文化和旅游活动,共同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其中,该局举办了 2021年云岩区“惠享本地游·省内合家欢”新春旅游推介暨“猜灯谜·迎新年”线下春节特别活动;组建了云岩区春节网络音乐会节目组,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文旅“八享”系列活动之“乐享云岩·奏响高质量发展新乐章”云岩区春节网络音乐会,在“幸福云岩”、“遇见云岩”微信公众号上线播出;并与相关单位联合举办云岩区2021年全国“村晚”线上文艺展演活动,京剧《十八罗汉斗悟空》、《魔侠吉诃德》、《布依女人》等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眼球,让广大市民朋友足不出户观看精品艺术,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的春节。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喜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感受到春节浓浓的年味,鼓舞和坚定外省留筑市民“就地过年”政策信心,缓解不能和家人团聚造成的思念之情,为他们献上一系列春节大戏、好戏,助力企业“稳岗留工”,促进经济稳步发展。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