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10:13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二月春风吹新绿,雨水时节植树忙。2月18日,经开区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举行。区领导朱霖毅、刘学、周广、谢秩刚来到三江口滨河公园义务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同义务植树,为经开区生态公园建设增添一份绿意、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现场)

  自2015年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每年都会组织省、市、县、乡、村五级干部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兴伦按要求参加市级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经开区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兴致勃勃地将树苗移入树坑,培土、踩实、浇水,亲手种下一株株树苗。植树间隙,区领导不时与身边干部交流,了解树木品种、成活率等情况。

  (植树现场)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霖毅在植树活动中说,近年来,经开区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引导全区人民护绿爱绿,探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取得重大进展,在新发展阶段,我们要更加坚定地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厚植绿色根基,推动经开构建山水相依、林城相融、文景相生的宜居宜业之城,让好生态、好资源转化为生产力,努力提升城市能级,共同建设美丽经开,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忙碌的劳动,公园里约2亩左右的空地上,一株株桂花树、樱花树等优质树木大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开区调研员,区各职能部门、事业单位、垂管部门、平台公司、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廖国才)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