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税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并做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1-02-18 17:1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贵阳市税局升旗仪式。季桶荣 摄

  2月18日,贵阳市税务局组织新年升国旗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学刚带领全体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并召开节后收心会,做新一年的工作部署。

  谢学刚局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在全系统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希望全体干部要以新年为新起点,加快工作节奏,提升紧迫感,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此,谢学刚局长提出了三个工作要求。

  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加强节后返程的疫情防控管理,建立台账,全面掌握春节期间干部职工去向,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按照春节前全市税收工作会对2021年的税收工作的安排部署,迅速从假期的状态中走出来,及时掌握节后到岗情况,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和时限,立即接续抓好各项工作。

  群策群力,高效推进工作开展。要认真组织学习省局钟油子局长在全省税务工作会和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全力以赴组织好第一季度组织收入任务;要认真分析研究省局绩效指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为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要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结合去年的经验和纳税人满意度的成效,严格纪律,强化创新;要持续加大“春训”力度,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争取在今年促进全市干部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同心同德,加大工作推进力度。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贵阳市打造“强省会”行动的第一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主责主业,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为共同的目标和蓝图努力。要坚持一如既往地讲纪律,强规矩;讲奉献,强职责;讲创新,强实干,必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多佳绩。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梁聪)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