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妇联到云岩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1:47   来源:贵阳网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用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家庭崇德向善,春节前夕,市妇联主席涂波一行专程来到文昌阁街道圆通社区居委会看望慰问全国“最美家庭”刘正龙家庭,并对辖区两户困境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街道党工委书记万轶、区妇联主席赵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世昌、办事处主任郭蒂陪同。

  涂主席一行来到堰塘街23号院落与刘正龙夫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对刘正龙夫妻退休后义务支教、坚持绿色低碳出行、宣传环保理念的行为给予了赞赏和肯定,并鼓励其他家庭成员要继承这样的家庭美德,将优良家风分享给身边更多的家庭,做文明新风尚的倡导者,做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践行者,以小家带动“大家”引导更多家庭争做“最美”。

  随后涂主席对辖区2名困境儿童及家长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在送上节日慰问的同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国家的栋梁之材,争做新一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走访慰问满足了贫困家庭和困境儿童的需求,实实在在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他们 心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爱党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新风尚,为弘扬良好家风贡献力量。

  (龙丽娜)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