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领导大年三十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8 11:00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图片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观山湖区副区长刘俊生带队来到贵阳北站,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

图片
图片

  当天,刘俊生一行看望慰问了贵阳北站疫情防控点医护人员、贵阳北站一线站务人员以及环卫、公安、交警、城管等多家站内服务单位的一线值班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及慰问品。

图片

  慰问中,刘俊生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指出,时值新春佳节和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默默奉献、为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懈努力、为擦亮城市“窗口”辛勤付出,这种精神让人感动、鼓舞人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继续努力、勇于奉献,为观山湖区的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记者 邰芯雨 李黔豫)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