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18 10:53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2月15日,农历大年初四上午,观山湖区副区长刘俊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向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送去新春大礼包和节日的问候。

图片

慰问组一行在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产品制作流程等情况

图片

慰问组一行在贵阳新希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车间生产作业情况

  当天,刘俊生一行先后来到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贵腾混凝土有限公司、贵阳新希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车间生产作业、产品制作流程和质量、企业留工促产员工服务保障等相关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向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感谢。

图片

  慰问组为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员工送去新春大礼包

图片

慰问组为贵州贵腾混凝土有限公司员工送去新春大礼包

图片

慰问组为贵阳新希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送去新春大礼包

  刘俊生在走访慰问中表示,各企业要鼓足干劲,提振信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保质保量保安全,抓好各项生产工作,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以实绩实效促进全区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为节后全面复工复产、快速投产达产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丁伟鑫 张亭)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