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法建筑628平方米!贵阳云岩区加大违建管控力度

发布时间:2021-02-18 10: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0日,记者从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春节”长假前夕,该局执法三大队加大违法建筑巡查力度,严厉打击修建违法建筑的行为。

  据介绍,针对部分违法建户抱着侥幸心理、利用假期空档甚至在夜间进行偷建、抢建行为,黔灵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重拳出击,加大辖区内违法建筑查处力度。

  2月1日至2月8日分别对三桥村大洼路162号、三桥新村76号、改茶新村458号、茶店村冒沙井组8A号、宅吉村麻冲1组69号等共拆除管辖区域内违法建筑6户,拆除面积约628.5平方米。

  长假期间,该局还将以“不松懈、不留空”的工作态度,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同时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逐步让市民从思想和行动上参与到违法建筑的消除工作中,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力争在第一时间制止抢建行为,坚决将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违法建设“零增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