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正气 共建平安云岩——云岩区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8 10:49   来源:贵阳日报  

  “你们正义凛然、临危不惧,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用行动谱写英雄赞歌,为全社会做了表率和榜样。新的一年,祝你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近日,在云岩区2021年春节见义勇为人员集体慰问会上,云岩区见义勇为协会对19名见义勇为者及家属送上3万余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悉,此次慰问的见义勇为人员中,既有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打击刑事违法犯罪的工作人员,也有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普通市民,是维护社会稳定、弘扬社会正气的优秀代表。

  “长期以来,云岩区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不断健全激励机制和社会保障机制,大力推动这项伟大而崇高的事业蓬勃发展。”云岩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云岩区还将大力弘扬见义勇为英雄事迹,积极宣传并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云岩”贡献力量。

  (郭露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