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加班企业及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18 10:35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二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部分辖区企业及项目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督促企业和项目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比亚迪智能制造产业园,张建军一行参观企业食堂、办公车间、生产车间等,详细询问了企业职工春节期间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了解到企业克服天气等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情况后,张建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开足马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振华新材料项目基地,张建军一边参观生产车间,一边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生产成本、生产经营情况等,对企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扬,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一季度再创佳绩。

  张建军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去年面对疫情考验,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全部逆势增长,均超额完成了贵阳市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其中7项指标增速达两位数,实现2020年经济工作高质量圆满收官。新的一年,全区要继续保持高标准、高质量工作作风,以精细化、项目化、台账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坚实基础,确保顺利实现“开门红”。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层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切实加强风险防控管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