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报!息烽县3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8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息烽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送喜报活动,先后前往该县永靖镇、流长镇、石硐镇,分别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欧亮学、肖旭、曾江江的家属送去喜报,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图片

“恭喜你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个优秀战士,这是曾江江的喜报,他在部队立了三等功,这是光宗耀祖的喜事!”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县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带队来到三位立功军人家里,为其家属佩戴光荣绶带,将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并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人,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并鼓励家属继续支持军人安心部队服役,再立新功。同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相关部门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消除军人后顾之忧。

通过送喜报的方式,使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也汇聚了全社会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的正能量,营造了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王斌 融媒记者 宋安慧)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