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9 16:08   来源:贵阳网  

  云岩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了徐兰为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了郑国宁为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花溪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了朱桂云、俞洋为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云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了石邦林为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清镇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了付涛、张重为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息烽县人大常委会补选了涂波、漆勇为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开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了田胜松为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石邦林、朱桂云、郑国宁、田胜松、涂波、徐兰、付涛、俞洋、漆勇、张重的代表资格有效。

  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赵雄斌已调离贵阳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赵雄斌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因工作岗位变动,云岩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虎辞去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赵福全、田贵、吴正明辞去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乌当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陈尧年辞去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艺辞去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修文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宇辞去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息烽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刘大英辞去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按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虎、赵福全、田贵、吴正明、陈尧年、张艺、杨宇、刘大英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吴正明的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农村经济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止目前,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61名。

  特此公告

  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9日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