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祝福,罗俊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1:29   来源:甲秀南明  

  2月8日,南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俊先后来到兴隆北巷、区政府综合大楼、中华南路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辖区部分县级政协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图片

  在84岁县级退休老干部符锰金家中,罗俊与符锰金促膝交谈,聊家常、谈变化、话发展,亲切询问了老干部最近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对他多年来为南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支持南明各项事业发展。

  “马上要过年了,我来看望老领导。”在区政府综合大楼县级退休老干部王德妤家中,罗俊亲切地与老领导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上新年祝福,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与离退休老干部们沟通联系,多向他们请教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对老干部们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感谢政府的关怀,每年你们都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我们这些老同志,我太感动了。”王德妤见到罗俊非常高兴,饶有兴致地畅谈时事政治和南明发展,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继续为南明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家住汇灵巷93岁的蔺淑珍,体弱多病,靠退休金维持生活。“最近身体怎么样?子女有没有回来?”来到蔺淑珍家中,罗俊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和病情用药等情况,与其拉家常话冷暖,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罗俊对蔺淑珍说:“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问题。”同时,罗俊还叮嘱街道办和相关部门,要问得多、跑得勤、想得细、办得好,全面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全媒体记者 余爽)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