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果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0:59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8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娄果带队走访慰问辖区离退休干部、企业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等群体代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观山湖区关工委主任办公室,娄果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区关工委主任雷家驹,感谢他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并为他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雷家驹作为观山湖区第二批区管专家,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段婉娇也为他送来了新春慰问金和礼包。

  在贵州大东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贵阳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娄果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嘱咐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保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向两个企业的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送去新春祝福。

  随后,娄果一行前往观山街道看望慰问两名困难群众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并向他们送去大米、菜油和慰问金。

  (记者 张奕妍)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