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2-09 10:33   来源:美丽乌当  

  新春佳节临近,2月8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田茂康和刘同根,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慰问和祝福。副区长王飞参加慰问。

图片

  李成首先来到刘同根家,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老年生活情况。李成说,老同志过去为乌当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把乌当发展的基础打得好、民风带得好、干部的底子扎得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始终关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

  在田茂康家,李成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区委、区政府十分关心关注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老同志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区里反映,同时也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发展,为乌当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图片

  慰问中,李成还以书面的形式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同志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老同志能够安享晚年的幸福生活。

  老同志们表示,在新春佳节之际,能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让他们非常高兴。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定成绩,他们打心眼儿里感到欣喜,希望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区委、区政府继续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把乌当建设得更好,真正把“美丽乌当·花园之城”的目标变为现实。

  (全媒体记者 万丽萍 徐良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