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调研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7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2月7日,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调研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给全市人民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慰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贵阳市相关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过年安心、放心、舒心。

图片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涛,副市长杨溢参加。

图片

付涛首先来到时光贵州时光广场,实地调研了解城区节日氛围营造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用电安全、现场秩序管理等工作,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要有机结合传统民俗与现代文化元素,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完善提升服务功能,丰富春节旅游文化市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图片

在华润燃气公司,付涛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燃气保供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员工管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燃气供应保障工作。在华丰市场鸿志食品商铺,付涛与相关负责人、经营者、群众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产品供应、物价等情况后,要求切实做好粮油肉蛋菜果奶市场供应保障,落实保供稳价政策,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付涛走访慰问了留清过年企业职工代表薛祥平、董鹏,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外地人员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落实防疫和后勤保障措施,让群众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付涛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春节期间项目施工、企业生产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清镇力量。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精准、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始终把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线”,加强隐患排查和监管,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抓实抓好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工作,切实把关爱困难群众工作做到位,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做到居民有需求、社区有服务,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文明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 耀家昌 龚晓宏)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