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审计局开展春节前集中预防提醒约谈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南明区审计局召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预防提醒约谈,打好思想上的廉政“预防针”。

  会上分别传达了贵阳市监委、南明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强调春节期间是请客送礼、“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到不该去的不要去、不该拿的不要拿、不该吃的不要吃,防止成为被“围猎”的对象。班子成员更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带头严以律己,坚决反对“四风”,带头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文明节俭廉洁过年,形成“头雁效应”。

  会议最后强调,此次集体约谈既是提醒,也是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在今后工作中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将工作抓实抓好,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孟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