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县长孙昕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4:40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深入基层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低保对象、特困群众、优秀困难教师代表、“开阳好人”、离退休老干部及重点企业代表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孙昕先后到云开街道、硒城街道,看望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游昌伦、特困群众罗启富、优秀困难教师刘梦、低保户张春学及“开阳好人”彭俊杰。每到一处,孙昕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孙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要充分发挥“开阳好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气,为开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图片

在离退休老干部苏洪云家中,孙昕同他促膝谈心,认真倾听他对开阳发展的期望和建议,并向他表达了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深切问候。孙昕表示,老干部为开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心血与汗水,今天开阳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开阳的发展出谋划策。

图片

在贵州开阳川东化工有限公司及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孙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心声,对企业过去一年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为开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段红莲及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 谢丹丽 雷鸿)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