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4:49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开阳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政府党组成员成强、郑红、夏世飞、张勇、段红莲、胡俊林、欧波参加。

会上,孙昕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展开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当场表态落实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昕在总结发言时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报告。同时,找问题客观精准、剖根源深入透彻,提批评意见相互诚恳,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孙昕强调,要坚持强化政治意识,县政府党组班子必须身体力行、做好标杆,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检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系统梳理,建立详实的整改清单,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扎实的基础。

县委指导组、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融媒体记者 张丹 雷鸿)

  编辑:李必兴

  统筹: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