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14:38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开阳县政协主席刘文筑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余鹏举,向他致以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在余鹏举家中,刘文筑与他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刘文筑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政策,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琼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钟节和,给她带去了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

今年84岁的钟节和老人曾经担任过县委宣传部部长。作为宣传文化战线上的一名老兵,为开阳的宣传工作作出了奉献。周琼详细询问钟节和老人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老干部曾经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为开阳发展鼓与呼,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开阳“十四五”发展行稳致远。

(融媒体记者 刘燕)

  编辑:李必兴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