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宣传部慰问“时代楷模”刘芳

发布时间:2021-02-08 10:43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时代楷模”的关怀与爱护,2月5日,受中宣部委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哈思挺,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龚文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诚慰问“时代楷模”刘芳,并送上中宣部《2021年新春慰问信》和慰问金。贵阳白云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炳坤陪同。

图片

在刘芳家中,哈思挺与刘芳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刘芳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哈思挺指出“时代楷模”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崇高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刘芳一直以来坚守岗位、积极面对人生的态度表示钦佩,同时勉励刘芳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人们继续奋斗、追梦圆梦。

图片

刘芳对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的关心与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所有的荣誉都属于昨天,要做好当下,一如既往地在工作中传递正能量,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张思琦)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