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为区内规上工业企业留岗员工及困难员工送去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08 10:11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观山湖区政府副区长刘俊生带队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辖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留岗员工及困难员工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对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慰问组与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留岗员工及困难员工合影

  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爱登堡电梯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观观大礼包”及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厂区环境等,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新一年发展目标、生产计划等方面介绍,向他们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留岗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主动带头坚守岗位、留岗促产,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图片

慰问组实地查看爱登堡电梯生产车间

图片

慰问组在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座谈

  据了解,此次送出的“观观大礼包”共计200份,由观山湖区携手农业银行贵阳分行准备,礼包中的年货均来自于区内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及电商企业,包含朱昌古堡复古小酒、好彩头小样自嗨锅、盼盼休闲零食、远超奶油瓜子、鲜特佳黄粑等9种观山湖特色产品。

  (记者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