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法学会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0:03   来源:云岩区法学会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营造云岩区人民群众“学法、知法、用法、守法,做守法公民”的良好法治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5日,云岩区法学会组织盐务街街道、法学法律工作者、书法爱好者等在盐务街北京华联以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为主题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往来的居民群众。一幅幅饱含寓意的“万事如意”“五福临门”等等样式的春联被大家“一扫而空”。

图片

法学会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当天,法学法律工作者还围绕群众关注的邻里纠纷、劳动维权、劳动法等专业法律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此外,还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小册子,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建设“平安云岩、法治云岩”贡献力量。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