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6: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持续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2月5日,街道组织禁毒志愿者在辖区艳山红步行街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以及社会戒毒康复人员送温暖走访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如何才能预防毒品的侵害等。针对青少年,着重宣传了滥用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新精神活性物质危害的相关知识,让不同年龄的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抵制毒品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品800余份,营造了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当天,街道还走进辖区家庭困难的社会戒毒社会康复人员家中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帮扶工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我们一定要跟以前的不良圈子说再见,好好生活回归社会,一家人好好过日子。”社戒社康人员黄某说。

  (尚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