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贵阳市委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7 11:01   来源:贵阳网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29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贵阳市委机关党支部书记韩禄、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蔡云等同志一行,对共青团贵阳市委困难党员、离退休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韩禄同志一行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话家常、忆往昔、展未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团市委各项工作的支持,嘱咐他们有任何困难随时找党组织,党组织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韩禄同志还要求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党员,生活上关心老党员,要用心用情、尽职尽责为老党员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慰问走访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党员4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共计2000元。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

  编辑:陈晨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