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刚慰问一线值守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6   来源:美丽乌当  

  2月4日,新春佳节前夕,乌当区委书记朱刚走访慰问了正在工作岗位上值守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应雄,区委常委孙晓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秀、曹冰参加慰问。

图片

  在航天路口联合执法点,朱刚对执勤的公安、交管、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叮嘱大家要树立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为全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在振华广场,朱刚向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朱刚指出,“美丽乌当·花园之城”的打造,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奉献,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奉献精神,确保节日期间乌当的整洁干净。

  在区客运站,朱刚向工作人员送去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春运运力安排、应急预案、便民服务等情况。朱刚强调,当前正值春运,人员密集流动,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要采取严密防控措施,建立防控体系,落实重点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的通风、消毒、测体温等必要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严防严守,以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舒心的出行环境,让旅客安全顺畅回家过年。

  (全媒体记者 侯韬 李琴)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