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祖强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及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5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在新年来临之际,2月5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代表工管委,走访慰问了辖区高层次人才及交管、供电部门等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

当天,童祖强一行来到白云交管分局、金阳供电局、白云区供电局,看望慰问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听取部门和单位发展情况介绍,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高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扎实做好交通保障和供电安全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随后童祖强来到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童祖强介绍了高新区2020年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高新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他仔细询问公司高层次人才时小兵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希望时小兵及家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对企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童祖强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能够取得更好成绩、实现更快发展。

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记者 李雯文)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