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多部门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6:2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新春佳节将近,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连日来,清镇市多个部门及书法志愿者深入农村、深入基层,纷纷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清镇市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会员分别来到位于清镇中环国际的佳慧超市门口和站街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为前来购物的市民和搬迁群众现场书写春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从2月3日开始,王庄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到各村对退役军人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等人员送春联,送祝福。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好不好,有没有什么生活困难,营造了浓厚的拥军爱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清镇市滨湖街道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特别邀请清镇市诗词楹联协会两位书法老师及爱书法者,为干部职工和居民书写春联,老师们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了大家。

  卫城镇以“文明实践日·相约星期三·民事大联解”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春联写好后,志愿者们拿着一幅幅带着新春祝福,飘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挨家挨户的送春联。

  汤氏书院师生30余人在新店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免费给民众写春联,300余副对联给群众送上新春第一份美好的祝福。

  一幅幅春联,一句句祝福,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带来了,大家沉浸在节日的氛围里,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杨厚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