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0:46   来源: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办  

春节临近,各地回来的人员逐步增多,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2日,贵阳白云区大山洞街道云晖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文化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阿姨,这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防护注意事项,请您看看,多了解了解,做好疫情防控。”

图片

“你好,这是疫情防控宣传手册,请你告知你的家人和朋友,只要从外地回来的都请主动到居委会进行报备,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活动中,身穿绿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穿梭在辖区大街小巷,主动向路过的行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讲解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倡导大家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疫情、了解疫情、防范疫情,从而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志愿精神,他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建设“三感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片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辖区党员志愿者杨通铭主动与社区联系,加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队伍,宣传中,他扛起党旗带着志愿者走街串巷,利用小喇叭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同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