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领导下沉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09:53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2月3日下午,云岩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吕晋,区政府副区长赵荣文到茶园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督导组强调,临近年关,要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盯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做好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聚焦各类信访问题,积极化解矛盾,确保辖区安定和谐。

2月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金萍到盐务街街道餐馆酒楼、金仓居委会微型消防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督查中,金萍详细询问了重点场所消防设施、用火用电、人员配备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餐馆酒楼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定期清理油烟管道,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加大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要严格落实“进店扫码、戴口罩、量体温”的防疫要求,切实保护好顾客与自身的安全。街道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加大排查力度,大力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