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 李必勇 刘文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09:29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3日,县委书记王启云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图片

  在退休老干部陈定才家中,王启云与他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发展,感谢老干部们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倾注的心血与作出的贡献。王启云说,开阳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的新成绩,与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好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为全县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图片

  在开阳七小困难教师黄耀家中,王启云关切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当得知他带病依旧坚守教育一线时,王启云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困难,不断坚定生活信心,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王启云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当前开阳县教育事业发展硕果累累,这些成绩凝聚了广大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艰辛与付出。县委、县政府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继续满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时刻铭记教育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谢丹丽 刘燕)

  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走访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在看望慰问老教师张邵军时,李必勇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始终把退休老同志,退休教师等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在退休老同志李贵全家中,李必勇关切的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李必勇说,老同志为开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开阳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很多工作都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推动开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办、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雷鸿)

  2月3日,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带队到龙岗镇大水塘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向龙岗镇部分退伍老兵、困难老党员、特困供养人员及低保户送上新春祝福。县政协副主席蒋本骏参加。

图片

  刘文筑一行先后来到慰问对象谭永英、陈正发、谌贻先、杨永福、周元芬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持续抓好民生改善,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欢乐过节。

  在抗美援朝退伍老兵谌贻先家中,刘文筑与老人促膝交谈,感谢他对保卫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嘱咐老人外出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多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通讯员:陈会)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