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云岩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09:53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云岩区政府副区长石洋到黔灵东路街道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图片

每到一户,石洋都与困难群众亲切聊天,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为居民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收入来源、救助资金发放、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困难群众要做好冬季御寒保暖、疫情防控和安全用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他强调,街道要紧紧围绕“执政为民、执政爱民”的工作重心,察民所艰、扶民所困,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在春节来临之际,区政府副区长佘念到金关街道走访慰问辖区部分困难群众。

图片

慰问中,佘念与居民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有困难和需求及时与街道工作人员沟通,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她叮嘱街道要经常关注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居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赵荣文来到茶园路街道茶园村的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图片

慰问中,赵荣文详细了解了居民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街道寻求帮助。他强调,街道要随时关注困难群众家中的生活情况,遇到求助,要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困难;要切实帮扶困难群众,坚持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感受到幸福、安全,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全媒体记者 陈贝贝综合 通讯员 周洲等)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