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4:52   来源:白云区泉湖街道办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上午,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组织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辖区群众心中。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将一副副飘着墨香、寓意文明健康、祝福喜庆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居民家中,并帮助独居老人、残疾人将春联贴在家门上,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家住中航标小区的王阿姨表示:“我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感谢志愿者们亲自将春联和祝福送到家里,还为我家贴上春联,让我太感动了。”说着为送春联的志愿者们比了一个大大的赞。

图片

此次活动为小区居民赠送春联300副、福字280张。送福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在居民群众中进行传递,增进了街道与居民间的感情,在辖区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