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云城街道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4:52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街道退役军人工作。2月1日下午,贵阳白云区云城街道到辖区70岁以上退役军人老党员李复兴家中进行慰问。

图片

慰问中,街道给退役军人李复兴送去大米、油、春联以及贺卡。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子女工作情况,叮嘱他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有困难找街道,同时感谢他在2020年疫情期间向街道捐赠用于疫情防控的1000元人民币。街道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让李复兴心里感到别样的温暖。

图片

据悉,在2021年春节前夕,云城街道将由街道党委班子牵头,分别对辖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70岁以上退役军人老党员共计28人进行慰问。通过慰问活动,让辖区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退役军人和街道更加心连心,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