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进到杨惠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5: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云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进到杨惠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杨惠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陪同。

周进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在与群众交谈中,周进详细询问困难群众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村(居)委、街道反映。受到慰问的困难家庭对此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时刻都将他们放在心上。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交谈,都让党和政府的关爱成为党员同志们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距离。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