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祥带队走访慰问辖区企业及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8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2月3日,观山湖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带队走访慰问辖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并送上区委、区政府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区政协副主席范强,相关部门、镇负责人参加。

  刘光祥一行来到贵州酱宗源酒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订单、发展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询问企业在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关心的资金和车间扩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光祥表示,观山湖区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企业的支持和贡献,为企业排忧解难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政策宣传及业务指导,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希望企业立足长远做好谋划,抓住机遇,以创新思路提升产能、提升效益;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打造过硬的团队,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加强食品、消防安全生产工作,防患于未然。

  当天,刘光祥还为企业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记者 卢迅 赵睿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