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供销联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4 10:07   来源:美丽乌当  

  为积极营造全区安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氛围,2月2日,乌当区供销联社对系统各基层社、所属企业门店、烟花爆竹仓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检查组深入到各基层社社有资产点,对经营烟花爆竹及食品的门店进行安全检查,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和假冒伪劣食品通过供销社渠道流入市场。对各社有资产的破旧危房、消防安全及其他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现场要求各区域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对系统内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逃生通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图片

  在烟花爆竹仓库,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仓库烟花爆竹库存是否超量,消防设施、监控设备、防雷设施是否完好,烟花爆竹进出库登记台是否规范,值班值守是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者对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人、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排查隐患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安全责任到位,确保供销系统各项安全措施扎实有效。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