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局邀社会组织为"十四五"生态环境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2-04 17:30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2月1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共话‘十四五’生态环境工作”座谈会,“十四五”规划编制组与社会组织就《贵阳贵安“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谯运清主持会议。

  会上,贵阳公众环境教育中心、贵州省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参会代表围绕,“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目标指标,从绿色低碳发展、碳达峰与碳中和、城市雨污管网建管、无废城市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风险防控、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全民参与等方面发表了个人看法,为《贵阳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的编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图片

  谯运清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对各生态环境公益组织与行业协会多年来热心环保事业、关心支持环保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继续支持贵阳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为环保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

  谯运清要求,规划编制组要认真总结各位参会代表针对《贵阳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规划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规划既符合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的有关要求,又切合贵阳市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