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暖的!云岩区盐务街街道开展送春联、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4:5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2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云岩区盐务街街道举办“爱心春联送街坊 团团圆圆包饺子”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给辖区居民送上节日温暖。

  活动分为送春联、包饺子两个部分。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春联逐一送到居民家中,传递节日祝福的同时,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春节疫情防控要求,营造和谐平安的节日氛围。随后,志愿者们在街道小食堂共同参与包饺子活动,大家按照分工洗菜、切菜、调料、调馅、包饺子,现场一片欢乐景象。

  值得一提的是,盐务街街道党员和志愿者们还将包好的饺子送到辖区内孤寡老人、困难老党员家中,进一步传递节日祝福和暖心关怀。

  (杨佳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文/图)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