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到东风镇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10:32   来源:美丽乌当  

  2月1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到东风镇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等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孙晓明参加督导。  

图片

  座谈会上,李成听取东风镇返乡人员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东风镇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李成强调,要把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大返乡人员摸排力度,精准掌握返乡人员流动情况。要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在农村落细落实,加强日常监管,坚决落实“四早”要求,强化疫情处置实战能力,科学高效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要引导群众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通行,保持社交距离,落实好消杀、通风等防护措施。要严格防护措施,减少人群聚集,筑牢基层疫情防护堡垒。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落实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责任担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成指出,春节临近,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突出抓好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突出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突出抓好道路运输安全,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李成指出,水、电、气是老百姓最大的民生需求,特别是在春节期间,使用量更大,关注度更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决扛起责任,全力以赴保障供水、供电、供气,尽心竭力满足群众需求。要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全力抓好生活物资储备和供应,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当天,李成还到远程制药督导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安生生产万无一失。

  (全媒体记者 李琴 徐良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