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10:44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1月29日,贵阳高新区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全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经济运行工作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主持并讲话。区领导王益彬、高升、弋非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区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压紧各部门、网格、企业的责任,精准核查流动人口信息,制定台账,做好人员动态管理工作。要快速落实省、市相关政策要求,通过采取发放员工新春留岗奖励、发放企业增产增效奖励、开展“送温暖”活动等措施,鼓励企业员工就地过年。要进一步做好防控期间需求物资的采购、储备、配备,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针对全国文明城市“回头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时整改到位,持续巩固完善基础设施,及时维护更新公益广告,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围绕任务指标,做好企业摸排,详细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寻找新的增长点,为实现经济工作“开门红”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会议。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婷)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